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慈善家>
龙宇翔会见经济社会理事会国际协会秘书长温杜里尼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1-10  责任编辑:楚丹

照片1 龙宇翔温杜里尼合影

刘思敏报道:19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与经济社会理事会国际协会秘书长温杜里尼亲切会见,就国际文化交流、中国与全球经济社会发展等深入交换意见。

照片2 龙宇翔(右1)、徐格(左1)与温杜里尼合影

由各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共同成立的“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在开展经济和社会领域的研究,促进就业,维护劳工和妇女权益,帮助发展中国家推动不同文明对话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已经成为加强各成员组织务实合作的纽带。

照片3 温杜里尼为丝路金砖签字

龙宇翔对温杜里尼秘书长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是经济社会理事会国际协会的正式成员,在全国政协的领导下,对内团结、联合经济社会各界对国家经济社会等方面的重大问题进行研究,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协调发展服务;对外推动与各国经济社会机构开展交流与合作,宣传中国的经济社会政策,吸取借鉴国外先进经验。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果都离不开国际社会的支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做好文化传播与交流的同时,积极参与经济合作。文化理解是一切合作的基础,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始终致力于促进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走向世界,帮助世界了解中国、理解中国;亦将外国的优秀文化引进中国,促进中外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我们真诚的期待与温杜里尼秘书长加强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温杜里尼秘书长表示,此次应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的邀请访问中国感到非常荣幸,能与龙宇翔主席见面感到非常高兴。他说,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是经济社会理事会国际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了世界各经济、社会伙伴开展对话,为世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当前的世界面临多重挑战和危机,唯有加强沟通才能加深理解,而文化是沟通的桥梁。我们在强调合作时,除了经济合作之外,更应该注重文化交流与合作,加深彼此的理解。世界经济发展不平衡,各国文化千差万别,加强文化沟通与理解是打破壁垒的最好方法。经济社会理事会国际协会致力于促进世界各国经济社会的发展,非常乐意和期待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加强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温杜里尼秘书长非常高兴地为丝路金砖签字。

全国政协外事局徐格参加会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