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模范
2016“美丽大荔人”颁奖典礼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1-10  责任编辑: 张雨荷

    中国网1月9日讯 他们虽然身份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都在平凡中坚守,都因为平凡而闪耀着伟大的光芒,他们就是“美丽大荔人”。

    元月7日,夜幕初上。2016年度“美丽大荔人”颁奖盛典在陕西省大荔县大荔宾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恰逢陕西省大荔县两会召开,大荔县的主要领导,参会的委员、代表们以及干部群众千余人在现场观看了颁奖晚会。25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大荔人获得了“美丽大荔人”和“美丽大荔人”提名奖。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参与道德实践,培育良好社会风尚,努力推动“四个美丽”建设。陕西省大荔县委、县政府广泛开展“美丽大荔人”评选活动。经过群众推荐、党委审核,各行各业的55位优秀代表成为候选人,由评选组委会审定,在陕西省大荔新闻和大荔人民政府网等媒体上,对候选人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展播。

    最终,扎根大荔县推动冬枣产业发展的外地企业家黄红波;年逾花甲,30余载用镜头和文字讴歌大荔县退休干部李世居;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坚守教育事业的刘建红;把村民当亲人,脱贫路上一个不拉的“第一书记”白祥生等10位“美丽大荔人”,热心公益事业的新媒体达人周光等15人获得“美丽大荔人”提名奖。

    颁奖典礼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一段段当选“美丽大荔人”的视频短片,组委会宣读的炙热颁奖词,都在向大家诉说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人物故事,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甚至流下泪水,大家纷纷用最热烈的掌声,向站在舞台上的“美丽大荔人”表示最诚挚的敬意与祝福。(成苏宁 王越美 党宇杰)

    来源:中国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