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坚守的力量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先生荣获人民网“年度人物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2-29  责任编辑: 张雨荷

   

    12月27日,人民网在北京举行“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作为中国互联网业界最早、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评选,自2006年创设以来,被业界视为衡量中国企业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本次评选的主题为“坚守的力量”,旨在表彰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环境下那些着力稳增长、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和个人。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先生凭借多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卓越贡献,荣获“年度人物奖”。

    完美公司在古润金董事长的带领下,在中国投资发展的20余年来,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企业取得蓬勃发展的同时,完美公司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经营发展,逐步将产业发展和慈善公益融合为一个有机的整体。

    20多年来,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其范围涉及希望工程、西部开发、慈善救灾、环境保护、体育医疗、文化艺术和拥军优属等领域,逐步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资助健康快车(健康光明行)和资助我国尖端科研人才培养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捐资总额达6亿元。

    2016年适逢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在11月29日举办的“2016年完美公益影像节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慈善盛典”上,古润金董事长表示,“根在哪里,信心就在哪里,一切经营和建设就会有所坚守,一切公益和慈善就会更有力量。而这,正是完美公司立志做百年企业不变的根基。”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