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龙宇翔会见韩国服饰会会长具本一一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2-26  责任编辑: 楚丹

1 龙宇翔与韩国代表团合影

    刘思敏报道: 1223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来华访问的韩国服饰会会长具本一会见,双方就两国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服饰文化交流、设计师合作机制构建、以及中韩时尚理念的借鉴与融合等深入交换意见。

2 龙宇翔接受媒体采访

    龙宇翔首先欢迎韩国代表团的来访。他说,中韩两国世代友好,两国友好交流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中国的隋唐之前。中韩建交24年来,双边交流在两国政府的积极推动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都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形成了以政府为主导,多层次、多渠道、形式多样的交流格局,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地区和平稳定做出重要贡献。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中韩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是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我们愿同韩方一道,在相互尊重、求同存异的基础上,以建设性方式增进理解、扩大共识、克服困难和挑战,为推动中韩关系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3 具本一接受媒体采访

    文化是一切文明的基石。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始终致力于推动优秀的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同时将优秀的外国文化引进中国,推动民族发展,文化融合,进而实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世界和平稳定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期待与韩方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为增进人民之间的了解,加深传统友谊贡献力量。

4 会见现场

    具本一表示深切的认同。他说,非常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盛情接待。中韩两国的友好关系根基深厚,两国在各方面的合作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政治上,两国领导人频繁互访,增进了相互理解和信任,有利推动了两国关系发展。经济上,两国互利合作不断深化,互为重要贸易伙伴。文化交流也日益活跃。文化是国家的灵魂所在,增进文化了解对加强国与国之间的理解与合作至关重要。因此,韩方欲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中韩两国人民相互理解,搭建两国沟通的桥梁,推动两国的共同发展与繁荣。

    韩国代表团李锡磯代表理事、李泰珩理事、韩景先室长、以及著名设计师李相旿等参加会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