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宿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2-21  责任编辑: 张雨荷

  原标题:沈海斌检查考核我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西楚网讯 12月20日,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海斌带领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对我区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区委书记裴承前,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陶士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沈海斌对我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落实“两个责任”重要意义。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落实“两个责任”,关键在担当,宿城区委、区纪委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两个责任”具体化、深入化和制度化,切实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沈海斌强调,要全面履行职责,确保区委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抓落实,健全监督机制。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强化领导班子成员双责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管理,做到干部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到哪里。要强化下属对党组织廉政建设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层层落实局面。要统筹兼顾抓落实,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要突出关键环节,着力加强廉政教育,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要严格考核标准,确保完成考核任务,做到强化责任追究,强调有错必究、有问必责,紧紧抓住考核关键环节,做到责任分解具体明确、责任考核科学有效、责任奖惩严肃有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宿城区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裴承前作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他说,今年以来,宿城区委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市委和市纪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裴承前说,下一步,我们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履行监督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陶士江作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区委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区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来源:西楚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