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张家口宣化区多管齐下密织党风廉政建设防控网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2-09  责任编辑:张雨荷

  张家口新闻网讯 (通讯员孙明鹏孙妍记者左文婷)日前,张家口宣化区三名纪检干部到赵川镇关子口村,就村两委班子的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清单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行政区划调整以来,宣化区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全区各项重点工作过程中,打出强化督导检查专项治理、深入查办违纪案件等一系列“组合拳”,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针对行政区划调整带来的机构大变动、人员大整合、工作大调整,宣化区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展示新宣化新形象的保障工程,将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与园区项目、招商引资、扶贫攻坚、民生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先后制定出台了8个专件,严格落实廉政谈话、民主生活会等12项制度规定。选派40余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纪检干部沉入乡镇、街道、重点部门单位等工作一线,要求每名纪检干部每年在基层工作不少于3个月。这区还不断加强对各级领导干部的培训教育力度,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组织开展区委和乡镇街道两级理论中心组学习240余次,举办科级干部主体班20余场。

  此外,该区还派出20余个督查工作组,对区划调整工作执行情况、“懒政怠政”行为等进行专项治理。在扶贫领域专项治理行动中,纪检干部深入到深井、崞村等扶贫重点乡镇开展巡回检查,聘请50名村民代表和驻乡镇企业负责人担任党风廉政监督员,对惠农资金审批、拨付、使用,民政救济救助款物发放等群众关注的事项进行重点督查,发现问题限时整改。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