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团郑州市委开展"节约用水"环保公益宣传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2-09  责任编辑:张雨荷

  中国青年网郑州12月8日电(高燕)水是生命之源,人类和花草树木都离不开水,而现在的水资源也更加需要大家的保护。为号召广大青少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用水,关注生态环境,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青春建功行动。12月6日,团郑州市委联合郑州市节水办、郑州师范学院世纪家园环保协会在郑州师范学院新校区举办了"节约用水"环保公益宣传进校园活动。来自全市相关环保团队的青年志愿者和郑州师范学院的青年学子100余人参加活动。

珍爱生命,节约用水。中国青年网 高燕 摄

    动开始前,青年环保志愿者们在现场发放了大气污染防治青春建功行动和"节约用水 关爱环境"倡议书。此次活动分为征集节水金点子、征集节水标语、征集节水宣传画三个部分,相关负责人以"水资源现在面临的形势"为题在现场进行讲解和论述,并通过开展有奖征集节水金点子、发放节水环保宣传资料、节水知识小窍门展示等形式,向大家普及节水相关知识,帮助掌握生活中节水的各种方法。参与活动的青年学生们也在现场积极参与互动,并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建议。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以自己制作的保护环境和节约用水方面的宣传画,表达了建设美丽家园和维护环境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为切实保护赖以生存的水资源环境,使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今年以来,团郑州市委联合各青年环保志愿者团队,持续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环保和节水宣传活动,努力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引导人们实现人与水和谐发展,为共同建设生态家园和美丽郑州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