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情满万家·派出所好民警”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2-09  责任编辑:张雨荷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记者 刘奕湛)“情满万家·派出所好民警”推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8日在京举行,首批10名优秀派出所民警候选人公布。

    据了解,这项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安部新闻中心、人民公安报社联合主办,中国警察网承办的活动系首次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优秀派出所民警推选宣传,活动旨在寻找、发掘、宣传一批维护一方平安、真诚服务群众、勇于开拓创新的派出所好民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派出所民警队伍。

    在首批公布的候选人中,有天津市公安局东丽分局万新派出所民警袁改书、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三桥派出所金刚里社区民警杨蓉、河南省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兼驻村民警陈晓磐、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公安局凤岭派出所民警杨振华、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社区民警宿佩珍、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四村派出所民警黄见荣、内蒙古自治区东乌珠穆沁旗公安局乌里雅斯太镇牧区派出所哈斯额尔敦、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兴隆街派出所李津锐、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快大茂派出所白玉玺、福建省石狮市公安局蚶江派出所张常亮。

    据介绍,公安派出所是公安机关的最基层单位,是集防范、管理、打击、服务等多种职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体,是公安机关联系群众最直接的窗口和纽带。启动仪式后,还将开通媒体推荐和群众推荐渠道,努力发现寻找更多热爱公安事业、扎实工作、辛勤奉献的派出所好民警。活动将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标准和条件,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参与宣传推介,经过网民点赞、专家评选、资质复核等环节,从中推选50名“情满万家·派出所好民警”。

    来源:新华社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