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情系特校 爱心永恒 江苏韩泰慰问市特殊教育学校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2-02  责任编辑:张雨荷

情系特校 爱心永恒 江苏韩泰慰问市特殊教育学校

戴铜副主任致辞

情系特校 爱心永恒 江苏韩泰慰问市特殊教育学校

金炯鈗副董事长致辞

情系特校 爱心永恒 江苏韩泰慰问市特殊教育学校

金炯鈗副董事长向徐校长递交捐赠牌

情系特校 爱心永恒 江苏韩泰慰问市特殊教育学校

李红旗副秘书长为金炯鈗副董事长颁发荣誉证书

情系特校 爱心永恒 江苏韩泰慰问市特殊教育学校

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代表与领导合影

 

中国网讯 12月01,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淮安市特殊教育学校活动,向在校学生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御寒服装。该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金炯鈗,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马宸清参加了慰问活动。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戴铜对金董事长、马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在这个寒气逼人的初冬时节,江苏韩泰再一次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学生们送来漂亮的御寒服装,带来了暖暖的情义。江苏韩泰是世界著名的轮胎制造商,也是最早进驻我市的外资企业,多年以来,江苏韩泰在为社会创造巨大财富的同时,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连续多年帮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残疾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也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应该拥有和正常孩子一样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如今,我们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享受着政府的阳光雨露和社会各界的关爱,相信同学们会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成人成才。

金炯鈗副董事长说,江苏韩泰自1996年入驻淮安以来,已良好运营了20年,在这20年里得到了淮安市委、市政府的鼎力帮助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以后最重要的就是要回报社会,而回报社会最好的方式就是关注学生和儿童的成长,因为同学们未来将是淮安的主人,是建设淮安最主要的力量,希望同学们能珍惜今天的学习机会,健康成长,将来把淮安建设的更加美好。

市特殊教育学校徐伟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江苏韩泰的领导再次来校看望孩子们。他说,江苏韩泰近几年来,连续为同学们送衣送物,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的关怀,更是精神的鼓励。相信同学们会在江苏韩泰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大家的关爱。全体老师也将加倍努力工作,提升特殊教育技能,为淮安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更多的心血。

随后,金炯鈗副董事长向徐伟校长递交了捐赠牌,市慈善总会李红旗副秘书长给金炯鈗副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与会领导亲切看望了同学们,并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华威 通讯员 刘彬/摄)

来源:中国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