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龙宇翔与塞拉利昂总统欧内斯特•巴伊•科罗马亲切会面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2-01  责任编辑: 楚丹

刘思敏报道:1130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来华访问的塞拉利昂总统欧内斯特·巴伊·科罗马、塞拉利昂驻华大使阿布杜·卡瑞姆·科罗马亲切会面,并出席在塞拉利昂驻华大使馆举行的科罗马总统访华欢迎宴会。

龙宇翔与塞拉利昂驻华大使阿布杜·卡瑞姆·科罗马

龙宇翔与塞拉利昂总统妹妹

龙宇翔表示,热烈欢迎科罗马总统访华,此次科罗马总统应习近平主席的邀请来访中国,足见对中国与塞拉利昂关系的重视。中塞建交45年来,双方一直团结互助,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互相支持,我们将永远做非洲各国人民可以信赖的朋友与伙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中非友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持非洲打击毒品犯罪的行动,资助非洲的教育事业,始终是包括塞拉利昂在内的非洲各国朋友的坚定支持者,愿为塞拉利昂朋友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龙宇翔与塞拉利昂著名女歌手玛丽亚

塞拉利昂总统欧内斯特·巴伊·科罗马为丝路金桥签字

科罗马说,塞方感谢中方多年来为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帮助塞拉利昂渡过难关,塞拉利昂战胜了埃博拉,这离不开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帮助。正是由于中方的支持,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塞方希望能进一步扩大两国互利合作,也希望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能继续支持塞拉利昂。总统表示希望加强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交流与合作,以文化交流为基础进一步加深两国的深厚友谊。

塞拉利昂总统欧内斯特·巴伊·科罗马()与北京英联邦成员国北京协会副主席那媛(左)

塞拉利昂总统与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

宴会期间,科罗马总统欣赏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艺术团暨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的精彩表演,为孩子们认真努力的表演几度落泪,并走到舞台中央与孩子们互动、合影留念。龙宇翔向科罗马赠送了中国工艺美术家戴嘉林的作品,科罗马非常喜欢,并赞美中国艺术的博大精深。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