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国内首部青春、女性、公路题材电影《风回路转》在成都开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1-29  责任编辑: 楚丹

    2016年11月20日,由北京云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星银飞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与中共平武县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中国首部青春、女性、公路题材电影《风回路转》开机仪式在成都举行。导演兰城序,制片人张军忠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媒体朋友参加了此次开机仪式。

    该片由海归新锐导演兰城序执导,邀请韩国知名摄影师孙三雄担任摄影指导,近几年家喻户晓的韩国院线电影《阳光姐妹淘》《国家代表》《妻子小姐》等都由他担任主摄影师。

    据导演阐述,每一个人从出生开始都有属于自己的五颜六色,而生存环境更是一个大染缸,人们在渐行渐远中变化着自己的色彩。在前行的过程中,本真的色彩慢慢退去变得模糊,又或者悄悄隐藏了起来。但是,每一个内心深处的真我却从未走远。电影《风回路转》讲述两个20多岁的女孩儿,经历了多彩的残酷青春,触碰现实社会的考验。性格迥异的两位少女在冷与热的碰撞,追杀与被追杀的逃亡中开启了冥冥之中注定的旅途, 完成了一次寻找真我的蜕变。二人通过一路悲喜磨合、融化冰点、褪去沾染本不属于自己地色彩,渐渐地对彼此有了全新的认知。影片也从另外一个角度展现了当代中国女性的独立与智慧,善良与勇敢。

    为追求影片高质量画面和复杂环境,以及主人公敢于面对现实,勇往直前的勇气,摄制团队60多人将穿越海拔4500米的高寒藏区进行取景拍摄,经历一次非凡的公路之旅。

    该片由青年新秀演员蒋靓栖、雷洋领衔主演,将邀请知名影视演员友情客串,势必为影片注入新的灵魂。导演兰城序和摄制团队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环环相扣、精彩不断。通过细腻感人的剧本,精良的拍摄制作水准极大地增强该影片的观赏性,努力打造成为一部具有鲜明时代感的精品力作。

    据悉,该片将在四川成都、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绵阳平武县等地实地取景拍摄,预计明年5月份与观众见面。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