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黄晓明任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亲善大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1-29  责任编辑: 张雨荷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毕嘉琪 实习生/何凯韵)28日,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任命黄晓明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并由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办事处代表苏凯琳博士为黄晓明颁发任命亲善大使证书。

    黄晓明当天发表了自己作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亲善大使”的宣言:“我们每个人都要义无反顾,都有义务和责任去终止艾滋病,大家不要恐惧它,要学会预防和治疗,而且要从不歧视艾滋病人做起”。

    一直十分关注预防艾滋病宣传工作的黄晓明还在微博中提到:“身边的很多朋友听到艾滋病三个字都会感到恐惧,而这种恐惧大部分来自陌生,如果真正了解艾滋病你会发现他并不可怕,很开心有一群人正在为预防艾滋病不断努力,全球每年的新增艾滋病感染者数量也正在逐渐下降。很荣幸能够加入其中。”

    为其颁发任命证书的苏凯琳博士表示,“黄晓明有能力鼓舞数百万人,他作为一名有天赋的演员,企业家和慈善家,我很高兴他能够利用他以有的平台来帮助到2030年终结艾滋病流行。他的努力可以使艾滋病病毒预防再次充满动力,并改变中国和世界各地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生活。”

    当天,黄晓明与苏凯琳以及关联合国青年代表一起进行了关于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交流,并现场赠送了自己签名的艾滋病防治宣传T恤,共同为青年代表庆生。

    近年来,各方名人对于预防艾滋病的慈善事业也越来越重视。英国著名歌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摩纳哥公主斯蒂芬妮、挪威王妃梅特玛丽特等也都曾被任命为艾滋病规划署亲善大使,共同为预防艾滋病事业做出贡献。

    来源:南方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