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反腐倡廉>
赣州市第五届反腐倡廉理论研讨征文评选结果公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1-18  责任编辑:张雨荷

    (原标题:赣州市第五届反腐倡廉理论研讨征文评选结果公布)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精神,把纪律挺在前面,推动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提高全市纪律建设水平,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今年7月,赣州市纪委、市监察局、市监察学会组织开展了全市第五届反腐倡廉理论研讨征文活动。

    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市纪委监察局各派驻机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深入调研,精心撰写了一批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较强的文章。截止9月底,共收到各单位推荐报送的论文143 篇。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获奖论文40篇,其中特等奖3篇、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2篇、优秀奖16篇。同时,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个。

    据悉,赣州市已连续开展了5届反腐倡廉理论研讨征文活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和市监察学会会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突出监督执纪问责,深入落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反腐倡廉理论、实践、制度和方法创新,取得了丰富的理论成果,为推动全市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赣州市纪委 缪春风 曾霞)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