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练束梅远赴湘西支教 为慈善和公益事业发声发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1-18  责任编辑: 张雨荷

练束梅

练束梅

  从《恰同学少年》中的大家闺秀陶斯咏,《赵氏孤儿案》中的宋香,到《三妹》中坚韧的“何三妹”,练束梅塑造了很多不同类型的经典荧屏角色。拍戏之余,练束梅除了宣传自己饰演的作品,更多的是为慈善和公益事业发声发力。

  近日,练束梅为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捐款20万。据了解,春晖博爱资助并运行多个项目,足迹已遍布27个省市自治区的70个项目点,每天帮助超过6000个孤残儿童。 练束梅坦言:“做公益要不忘初心,爱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正能量,孩子们感受到也会把这份爱传递给更多的人…这就是它在我心里全部的价值和意义。”11月初腾讯公益发起众筹项目,练束梅第一时间转发扩散,为公益发声,并呼吁广大网友共同参与众筹募捐活动,她在微博中写道:“力所能及的时候,不当看客。爱是最大的能量”。朴实而真诚的一句话获得网友纷纷点赞支持,在她的带动下,许多明星和普通网友也加入到众筹活动中来。

练束梅

练束梅远赴湘西支教

  从出道至今,她一直力所能及的低调坚持做公益。汶川大地震之后,练束梅曾作为志愿者零片酬拍摄抗震电影;2014年她被聘任为幸福列车和幸福盒子公益项目的爱心大使,并参与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行动中;在“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举办公益活动“呼吁公众关注罕见病群体瓷娃娃”中,练束梅更是顶着烈日走上街头号召大家关爱“瓷娃娃”;在江苏省盐城阜宁遭受龙卷风冰雹灾害的时候,练束梅也是第一时间解囊捐助10万元并发起为盐城阜宁同胞捐款赈灾的“天佑盐阜老乡”公益捐助活动;她还曾远赴湘西支援山区孩子们的教育工作,希望用自己的爱心和知识给山区孩子带去更多关爱与正能量。“力所能及”“坚持公益”是她常常提到的一句话,正因为她常年的坚持不懈,无形中也影响着许多关注她的朋友和观众。在她的微博底下,她的粉丝亲切的称她为“姐姐”,他们说喜欢练束梅的原因不仅是因为角色还因为真实的她。

  公益如此,演艺事业更是懂得坚持可贵。出道以来,练束梅一直坚持初心,潜心钻研演技,鲜少关心演戏之外的名利。与她合作过的导演、演员都称她是“戏痴”,在大家眼里,她一直保持着真实本色,从未被浮躁喧哗的娱乐圈改变。据悉,练束梅已确认加盟献礼建军90周年的电影《建军大业》,继《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后再现全明星阵容,虽然角色未公布,但仍期待练束梅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来源:中国青年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