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助力教育 陈卓林将任母校桂山中学校友会会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1-17  责任编辑: 张雨荷

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右)与桂山中学校长吴新华(左)交流

  中新网11月17日电 11月16日,广东中山市桂山中学校长吴新华、副校长严小坚、工会主席何斌及“陈卓林伉俪教育基金会”理事陈小屏、黎少香、林铨邦等一行莅临雅居乐中心参观交流。

  其间,陈卓林与吴新华就“十年树人、百年树人”的教育理念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陈卓林伉俪教育基金会”的使用提出了优化方案。吴新华邀请陈卓林出任桂山中学校友会会长。

  据介绍,桂山中学有着260年的历史,经历了书院、学堂、小学、初中到高中的办学历程,其新校区亦于今年9月1日正式启用。而其也是陈卓林及其夫人陆倩芳的母校。

  2002年升格为中山市重点高级中学,成为中山市四所重点中学之一。2008年12月19日,陈卓林夫妇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陈卓林伉俪教育基金会”,用于资助母校桂山中学改善教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奖励优秀师生并资助家境贫困的学生。

  “陈卓林夫妇作为桂山中学的校友,一直情系母校、热心助教,这对学校的全体师生是莫大的鼓励和支持。”交流会上,吴新华校长对一直资助桂山中学教育事业的雅居乐集团及陈卓林夫妇表示衷心的感谢。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