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范氏文化访谈”正式启动首访书画家范扬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1-10  责任编辑: 楚丹

    中国网北京讯:为了更好的弘扬范氏优良文化传统以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传统文化方面的系列讲话精神。近日由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及范氏网发起并主办的以“传播范氏文化·激励范氏后人”为主题的“范氏文化访谈”正式启动,首期访谈嘉宾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南京书画院院长范扬。

访谈现场

    在接受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秘书长、范氏网主编范飞采访时,范扬老师就自身南通范家历史进行了介绍,并围绕范氏文化和书画艺术的关系进行了交流,交谈中范扬老师表示,下一步将亲自为范仲淹、范蠡等范氏先祖进行创作并希望形成标准像,同时还表示积极配合和支持“忧乐基金”的成立工作,不竭余力的以书画艺术来支持范氏文化的发展。

02

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南京书画院院长范扬

    访谈结束后,范扬老师还亲笔题写了“范氏文化访谈”的书法字体来作为“范氏文化访谈”栏目的片名,以表达对范氏文化发展的大力支持。

03

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秘书长范飞

    据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秘书长范飞介绍,“范氏文化访谈”将通过文字、照片、影像的形式对各个行业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范氏文化名人进行专访,并通过多种公益传播途径让范氏后人、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他们的言论来感悟和学习他们对于范氏文化的独到见解,学习和铭记范氏先祖的优良传统。希望各行各业的杰出人士积极与世范会取得联系进行范氏文化访谈的录制。

世范会秘书长、范氏网主编范飞与书画家范扬合影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