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熊天平、杨洋《一家亲一个梦》公益歌曲发布会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1-09  责任编辑: 张雨荷

全国台联副会长、台声杂志社社长杨毅周在发布会上致辞。 吕少威 摄

  中新网北京11月8日电 (郑巧 吕少威)8日下午,中国唯一海峡夫妻演唱组合熊天平、杨洋创作的《一家亲一个梦》公益歌曲发布会在北京台湾会馆举行。全国台联副会长、台声杂志社社长杨毅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两岸一家亲基金秘书长侯照东等出席发布会。

  杨毅周表示,熊天平、杨洋是两岸青年中比较优秀的一对,他们的相恋、相爱到结合,本身就诠释着两岸一家亲理念的真谛。先生熊天平是台湾的著名歌星,以《火柴天堂》《爱情多瑙河》《愚人码头》等经典原创歌曲叱咤华语流行乐坛,曾是台湾唱片界最受瞩目的“冠军唱作王”;太太杨洋,来自北京的创作型歌手,连续6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要作品有《爱在人间》《天涯共此时》《团团圆圆》等等。近年来,他俩奔跑于两岸,不断地用他们的歌声为两岸的文化交流添砖加瓦,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此次他们推出的新作《一家亲一个梦》,是继“呼唤海峡两岸骨肉同胞团圆,共同守护幸福和谐美满家园”的公益歌曲《团团圆圆》之后的又一曲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曲。

熊天平、杨洋现场演唱公益歌曲《一家亲一个梦》。 吕少威 摄

  杨毅周说,《台声》杂志创刊较早,于上世纪80年代初就与两岸读者见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两岸和平事业,为两岸和平发声。2012年,《台声》杂志开辟《两岸一家亲》专栏,专为海峡两岸婚姻家庭鼓掌,并于2014年9月份专访了熊天平、杨洋,以《中国唯一海峡夫妻演唱组合》为题,向两岸读者隆重推介。至此,熊天平、杨洋与《台声》的情谊越来越深厚。今年中秋,海峡夫妻演唱组合还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台声杂志社共同主办的“两岸一家亲2016中秋慈善公益晚会”上演唱呼唤两岸团圆的歌曲。

  杨毅周强调,对于一切有志于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人和事,作为现今唯一能在两岸同步印刷发行的中央级时政类媒体,《台声》将义不容辞、全力以赴,本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共同为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力量。

两岸一家亲基金秘书长侯照东向熊天平夫妇颁发“形象大使”证书。 吕少威 摄

  近年来,熊天平、杨洋用自己甜美的歌声致力于两岸文化交流,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两岸一家亲理念,两岸一家亲基金成立后,即看准他们在两岸民间交流中所发挥的作用,并聘请他们为两岸一家亲基金的“形象大使”。发布会上,两岸一家亲基金秘书长侯照东向熊天平夫妇颁发了证书。他们还在发布会上与与会者共同分享了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由台声杂志社、北京市台联、两岸一家亲基金共同举办。(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