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禅LIVE开幕 陈坤打造9天“当下体验实验室”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1-07  责任编辑: 张雨荷

 

陈坤和嘉宾合影

    115,由东申童画主办的行走的力量x狂禅年终分享系列活动“禅LIVE”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正式开幕。本次活动为陈坤2011年发起的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以及2016年创立的“狂禅”青年文化品牌的联合活动。除了发起人陈坤外,张晓晨、于湉、周楚楚、经纬等也作为行走的力量行者嘉宾出席了活动。陈坤表示,这次综合“行走的力量”和“狂禅”长达9天的当下体验空间,把注意力放在了参与者身上,希望大家能通过形式丰富的亲自体验,打开心灵,慢下来,专注的感知正在发生的一切。

陈坤与嘉宾现场分享行走故事

    行者集体回忆  笑称行走是心灵“美容院”

活动当天到来的嘉宾都是行走往年的亲历者。主持人经纬曾在2014年参加行走拉萨日光城的活动,她坦言当时第一次听到了自己呼吸和心跳。行走的体验让经纬决定暂停主持的工作出国深造,而此次行走活动也是经纬首次回到主持舞台。从行走出发再回归行走,源于大家对于行走六年一直坚持的“内观自我”的精神认可。

张晓晨作为2015年的香格里拉行走志愿者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行走经历,觉得自己行走归来变得心明眼亮,陈坤笑称行走是大家的心灵“美容院”。而来到今年行走直播间的于湉则表示自己错过了3年行走,明年一定要参加。演员周楚楚和三里屯代表陈洁作为2016年行走参与者,讲述了行走后自己不同的变化。心态更年轻,也在行走中回顾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有了新的收获。陈坤在现场听到大家的分享非常感动,他说六年来坚持的动力很简单,行走能让人回到生活最真实、最当下的一面。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