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韩红爱心慈善透明指数居首 为慈善从不要脸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1-04  责任编辑: 张雨荷

   近日一份名为“中国基金会透明指数排行榜”将全国所有的慈善基金会拉回到大众的视线当中,之所以这份排行榜如此吸引人的目光,是因为一直以来民众对于自己所捐的款项没有知情权,特别是经历过“郭美美事件”后,大家对于慈善会更加不信任了。

  这份排行榜的出炉让大众对于选择信任的基金会进行慈善事业可谓是恰到好处,而在全国5223家基金会中,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以满分100分并列排名第一。

  这是一份极具权威的榜单,由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提供咨询,41个综合指标构成中基透明指数,以公开标准对全国基金会透明度进行全方位评价。目前全国基金会平均得分为43分。

  而韩红一手创立的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能得到如此高的评价,也全然是因为自己真的把慈善当成事业的人,用心在做的人,为了做慈善从不要脸,为了做慈善不惜散尽家产。

  这些年来韩红一共收养了超过200位孤儿,曾有报道算过一笔账,单单按每人600元的生活费计算,每个月至少需要12万,特别是韩红极少接演广告,几乎都是靠自己的商演或者以前积累的积蓄,所以这些年来,韩红曾说过自己几乎没有什么家产了。

  不过因为自己的大爱感染了大家,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了她的阵营,如今赵薇,范冰冰,汪涵,邓超,李晨,文章等众多明星已经成为了基金会的成员,团队不断壮大。

    来源:网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