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美丽中国
民进贵州省委在筑启动 “万个足球进校园”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0-28  责任编辑: 张雨荷

本报讯10月27日,民进贵州省委“万个足球进校园”公益活动在贵阳华侨中学附属小学启动。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主委左定超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贵阳市委主委杜正军参加。

为响应民进中央、中共贵州省委关于积极参与攻坚扶贫工作的号召,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通知》和教育部《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基本标准(试行)》文件精神,“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地推动我省农村学校足球活动的开展,民进贵州省委启动“万个足球进校园”公益活动。贵州省16家民进会员企业将向我省100所村级学校捐助10000个足球。

启动仪式上,左定超指出,体育事业是中国国力的体现,发展振兴足球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必然要求,也是群众的热切期盼。贵州省历来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各项体育事业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推动足球进校园、帮助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全省各级民进组织要高度重视足球进校园活动,持续推动贵州校园足球的广泛开展;全省教育与体育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校园足球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机遇,循序渐进推动教育与体育事业的协调发展;广大青少年要积极参与足球运动,以强身健体为出发点,以团结合作为目标,在足球运动中磨练意志、健康快乐成长。

(本报记者衣琼)

来源:贵阳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