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教育
海大青年志愿者开展社会福利院义教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0-28  责任编辑: 张雨荷

传递乒乓球,爱的接力(谭锦玲 摄)

  碧海银沙网讯(文/黄 莉 编辑/荣 蓉 棱 枫)2016年10月26日,广东海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蒲公英服务队志愿者们在湛江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义教活动。

讲解奥运项目小知识,图文并茂(谭锦玲 摄)

  下午13:15,志愿者们乘车至福利院,14:30开始了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的时光。一些小朋友还记得我们的志愿者呢,他们的笑容是我们坚持的动力。新的志愿者们和小朋友相互熟悉之后,将小朋友们分为三组,志愿者小老师在小朋友围坐的圈子了拿着准备好的彩图讲解奥运项目小知识,小老师生动的讲解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力,无论是输出还是吸收,这是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对奥运体育项目的一起学习。

  接下来是传递乒乓球,用A4纸让小朋友们接力传递乒乓球,掉下乒乓球可是要表演节目的哟,没想到,我们的小朋友们都是多才多艺的,看到越来越能展示自我的小朋友们,我们很高兴。

  还记得2008年奥运会的吉祥物五福娃吗?是的,乒乓球过后,小朋友和志愿者们一同为奥运福娃涂色,小朋友们认真的神态令我们动容,就在一旁安静地看着他们自己创作原来也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尽管大家都不是画画高手,兴趣便是最好的老师,希望他们可以有更多的不一样的体验。

  最后和小朋友分别前,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一起回顾了一天活动的所有知识内容,两个小时恍惚便过了,期待下一次一同学习的时光。

    来源:碧海银沙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