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乐羊公益再传喜讯 赠书合作人已超6000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0-28  责任编辑: 张雨荷

    (原标题:乐羊公益再传喜讯 赠书合作人已超6000)

据近日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乐羊公益赠书合作人数已从9月份的4000名跃升至6000名。月增长率达到50%,再创单月增幅新高。从分布地域上看,截至10月,合作人覆盖范围已遍及全国各主要省市。同时也显现出进一步向周边城乡扩展蔓延的趋势。

对于这一全新的喜人数据,乐羊公益送书创始人——乐羊网创立人李业涛表示:一点都不惊奇。

“这是一个漫长,同时也喜人的过程。这过程中,满载着人性的美好——对孩子的爱,对周边人的爱,还有,对‘乐羊公益赠书’这样一个完全陌生的事物,从质疑到认可。这过程中,特别是最初阶段,每当想放弃的时候,当听到合作人在问,这个月的赠书什么时候开始?有合作人反应,孩子上个月的书看完了,很期待下个月的赠书。还有无数收到赠书的宝爸宝妈发来感谢的文字……每当这时,总有一种力量促使你把这件事情坚持下去。”李业涛说,“乐羊公益送书做到今天,已经坚持了整整两个年头。在这近700个日夜里,我们除了春节,其他月份一直保持着每月有赠书的传统,即便在公司资金周转有一些问题的个别月份,我们的公益送书活动也没有停止。从最初的不被理解、各种质疑声,到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乐羊公益送书这件事——半信半疑的参与活动——收到赠书——自觉参与到成为乐羊公益送书合作人的行列。现在的‘不惊奇’背后,有太多令人难忘的故事。我们为每一个曾经并且正在不求回报、自愿参与并传播公益送书活动的宝爸宝妈们点赞,也为两年来,寒来暑往,经常满负荷运转,打包邮寄书籍的乐羊公益送书事业部小伙伴们点赞。”

2016年,乐羊的公益赠书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影响范围——携手爱心公益图书服务平台,走进全国各地偏远山区的贫困学校,为渴望阅读的孩子们送去优质的图书资源。截至目前,已累计向各贫困山区学校公益捐赠图书13万册。

来源:华声在线

积累前期公益送书过程中的经验和操作上的一些反馈,为了最大程度地简化各公益送书合作人的工作量,将更多优质的图书带到更多孩子身边,同时也为广大一直坚持公益行为的合作人带来一些福利,乐羊在2016年还着手开发了APP。即将上线运营的乐羊APP,将会开启未来"0元购物"时代。“这将是一次绝对颠覆性的改变。”李业涛说。当被问及这款APP的详细运作模式时,李业涛表示“先暂时保密,到时候请大家拭目以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