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同心圆梦·综援计划”2016全国民族地区投洽会将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0-28  责任编辑:张雨荷

“同心圆梦·综援计划”2016全国民族地区投洽会将在京举行

民贸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10月26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以下简称“民贸会”)在协会阳光礼堂举办“同心圆梦·综援计划”2016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新闻发布会。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鹏通报投洽会总体筹备情况,并正式宣布,“同心圆梦·综援计划”2016(首届)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将于11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投洽会主要包括:全国民族地区中小企业上市融资论坛;全国民族地区旅游资源推介会;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公益晚会四大板块内容。旨在定向为八个民族省(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十个民族自治州及部分民族自治县搭建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和产品销售平台,促进民族地区与发达地区及海外市场的交流交往,展示民族地区经贸发展的各项成果,推介民族地区的旅游资源和优良产品。

  据发布会消息,两年多来,民贸会积极适应民族地区特点和需求,从经济、文化、教育和医疗四个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活动,自筹资金7000多万元用于民族地区民生建设和搭建经贸平台,受到各族干部群众赞誉。为进一步推动此项计划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在促进经济发展、管理社会事务和提供公共服务中的作用,特举办此次投洽会助力民族地区更好地通过产业布局实现精准扶贫的根本目的。

  周鹏表示,投洽会是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关于做好社会新阶层工作,要坚持“以社团为纽带、社区为依托、网络为媒介,活动为抓手”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社会组织重要力量作用的一次有益尝试。投洽会将作为“同心圆梦·综援计划”重要的帮扶举措,每年举办一次,成为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实现小康搭建服务平台,增加发展活力的品牌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