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澄城:召开全县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0-21  责任编辑: 张雨荷

1020上午,全县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关于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纪律审查等工作情况,安排下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郑丽琼,各镇(办)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各双管单位纪检组长,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监察局长雷英民主持。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侯会芳通报20161-10月份全县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情况。县纪委副书记李少伟通报了2016年前三季度全县纪律审查工作情况。随后,县纪委常委金天刚组织学习了《陕西省纪检监察机关纪律规定》《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暂行办法》。之后,韦庄镇、庄头镇、冯原镇纪委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了在下一阶段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县纪委书记郑丽琼作了讲话,她表示,这个会议是县纪委报请县委批准同意召开的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学习贯彻落实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的重要举措,目的是按照上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补齐短板,提高效能,促进落实,确保在最后两个月时间里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郑丽琼指出,反腐倡廉工作还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抓起:一是强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持续发力,坚决惩治基层“微腐败”;三是挺纪在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郑丽琼的讲话对今后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为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指明了方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