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范圣刚:加快范氏文化建设,打造范氏文化中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0-20  责任编辑: 楚丹

   日前,在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中华商圣文化城举行的“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第五届代表大会暨范氏企业家资源对接会”上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会长、阿波罗国际生物医药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范圣刚作第五届会长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快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文化建设,打造世界范氏文化中心”。

8

世范会会长、阿波罗国际生物医药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 范圣刚

    他说: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施工,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文化大楼于928日成功封顶。我们以打造世界范氏文化中心为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文化大楼。

    世界范氏宗亲联谊会文化办公大楼以“九五至尊”为设计理念,以忧乐天下为主题,融合国内外一流设计理念。既体现国际前沿的建筑风格,又达到典雅雍华的视觉效果。一流的接待大厅高17.7米,瀑布直流而下,园林动中有静,兼容东西方文化,建筑面积达17800平方米。下设多个机构,其中包括“中华范氏总谱”修谱办、范氏书画院、希文讨词会、范氏家风文化研究会、范氏传统教育研究会、范蠡企业文化研究会、范氏法学研究会、范氏名人研究会、海外范氏文化研究会、《范氏文化》刊物编辑部、范氏网站、范氏养生文化研究会、范氏宗亲文化培训中心等。我们希望通过建设文化大楼,为海内外范氏宗亲提供一个高层次的文化交流平台,更好的为范氏宗亲服好务。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