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安又琪投身公益 呼吁“关爱自闭症儿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0-20  责任编辑: 张雨荷

  正在忙于新专辑《口红糖》全国宣传的首届“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特别为“我是你的小伙伴——关爱自闭症儿童艺术天赋”公益项目抽出时间,积极配合平面拍摄工作。

  出道十二年的安又琪,从05年录制公益赈灾歌曲《爱》,到06年“我要上学”爱心路演,再到07年拍摄公益短片《请总重他人隐私》,甚至追溯到11年录制演唱“关注孩子”的公益歌曲《救救孩子》,安又琪一直以其个人绵薄之力,号召和影响更多的社会成员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中,以善良悲悯之心去关爱他人。谈及此次“我是你的小伙伴——关爱自闭症儿童艺术天赋”公益项目时,安又琪坦言:“一直以来,自己都在通过各种渠道与方式在了解、帮助自闭症的小朋友,他们相比普通的小朋友,需要我们更多地去爱护,为他们创造更多发挥自己特长的空间。”据了解,“我是你的小伙伴——关爱自闭症儿童艺术天赋”公益项目平面拍摄当天,安又琪身穿由自闭儿童绘画印制的衣服,录制公益视频,呼吁各界关爱自闭儿童以及他们的艺术天赋。此前,安又琪更是发微博道:“以购买衍生品替代捐赠,让公益机构能够“自我造血”,让自闭症儿童有更多发挥艺术天赋的空间。”

  据悉,安又琪参与录制的一档音乐类真人秀即将开播,此外,安又琪年底还将进行一部国外参展电影的相关拍摄工作。

    来源:新华娱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