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衡水市总工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0-18  责任编辑: 张雨荷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张月亭)日前,衡水市总工会以强化思想教育引导、优化服务环境、深化“四风”整治、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过错问责、科学考评奖惩为主线,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突出讲纪律、守规矩,突出健全工作落实机制,突出督导督查,突出不作为问责,切实提高市总工会系统各部门和党员干部主动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形成机关上下钉钉子、重落实的干事创业氛围。
 
  正确认识反腐斗争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正确认识中央对反腐的决心和信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政治定力,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始终向党中央看齐,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履职尽责、履职担责。
 
  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增强遵纪、守纪意识。要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党风继续好转。认真开展“主体责任深化年”活动,以主体责任的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和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反腐倡廉、选人用人等制度,注重抓小、抓早,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切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努力践行四种形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实践“四种形态”,充分体现严管就是厚爱,治病为了救人,避免出现要么是“好同志”、要么是“阶下囚”的情况,真正体现对党员的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要及时对收到的问题线索进行分类处置,让党员干部相信组织、忠诚组织,把问题主动向组织讲清楚。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以纪律为尺子衡量党员干部的行为,敢于唱黑脸,勇于担当,善于大胆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对违纪问题发现一起就查处一起,提高纪律执行力,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