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科学三早 胃爱传递”活动在京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0-18  责任编辑:张雨荷

  2016年10月15日,第七届奥林巴斯“爱胃月”启动仪式于北京东方广场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科学三早,胃爱传递”,在众多媒体、观众的见证下,奥林巴斯品牌战略统括本部副本部长丁莹女士和媒体代表们将写有自己美好祝愿的“胃爱”明信片投递到邮筒,将这一份充满关爱的祝福传递给她们的亲人和朋友,这也标志着2016年奥林巴斯“爱胃月”活动正式开启。

奥林巴斯品牌战略统括本部副本部长丁莹女士(左一)与媒体代表 共同启动2016年奥林巴斯“爱胃月”  

奥林巴斯品牌战略统括本部副本部长丁莹女士(左一)与媒体代表 共同启动2016年奥林巴斯“爱胃月”

  “爱胃月”始于2010年,由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率先发起,秉承守护美丽生命的企业愿景,奥林巴斯将每年10月定为 “爱胃月”,希望以丰富多彩的肠胃健康公益活动吸引公众加入其中,积极传递正确健康理念,唤醒公众对于肠胃保护的关注与重视。从健康讲堂、肠胃健康大型模型体验展,到爱胃骑行、“胃爱一起跑”迷你马拉松,每一年“爱胃月”都在活动形式和内容上有所创新。今年更是首次引入“健康公益小镇”和“胃“爱传递的理念,增添了众多互动性强、新颖有趣的小游戏,希望公众能够在愉悦的氛围中获取肠胃健康知识,感受满满健康正能量。

  “三早”小镇 传递无限科技关爱

  本次的活动展区奥林巴斯创新性的打造出了一个“公益小镇”的形式,希望来宾在轻松明媚的健康小镇中,度过一段健康快乐又充满知识的时段。公益小镇被分为“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三个展示小屋,大众可以沿着“三早”健康理念的顺序依次体验。

  一进入“早发现”小屋,来宾们就被两张科技感十足的“整体手术室”图片吸引住了眼球,大家可以通过比对两张图片寻找里面细微的差异,带领我们身临其境的走入平时难以接触的整体手术室一探究竟。还有很多参与者则选择停留在游戏旁边的“早发现”知识点前,希望更好的掌握肠胃健康相关小常识。而排队玩游戏的人们也可以趁着等待间隙可以浏览奥林巴斯肠胃健康公益大事记,上边清晰展示了奥林巴斯从2008年至今开展的各项肠胃健康公益活动,让在场来宾感受到了企业持续的公益力量。

“早发现”小屋

“早发现”小屋

  “早诊断”小屋中人头攒动,很多对胃镜检查感兴趣的人集结于此,由于大众对胃镜并不熟悉,长久以来的偏见造成了对肠胃镜检查的排斥和恐惧。小屋内更展出了奥林巴斯最先进的胃镜产品,参观者更可以亲手触摸胃镜的实物,感受到胃镜柔软、光滑和纤细之后,打消了很多来宾对胃镜检查的顾虑。同时,胃镜旁还特别添加了胃镜检查全过程,以轻松愉快的卡通图文解说形式帮助大众理解检查全貌,消除内心对检查的恐惧。

1  2  3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