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马仕健探访白血病患儿 为拍公益电影收集素材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0-13  责任编辑: 张雨荷

马仕健探访白血病患儿为拍公益电影收集素材

  11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通告忙不停,不仅如此,他还亲自去医院探访白血病患儿,为即将开拍的公益微电影《病魔不再来》收集素材。

  作为一名正能量的艺人,早前马仕健拍摄了多部颇具正能量的作品,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此次,马仕健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广东绿净界董事长姚春华先生及众多爱心人士一起前往广州南方医院探访白血病患儿,为他们带去了温暖与感动,马仕健总在用自己的善言善行彰显出了一个艺人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在接受采访时得知,马仕健此次去广州南方医院探访白血病患儿是为了后续拍摄公益微电影《病魔不再来》收集素材,马仕健表示:我们大家需要给予白血病患儿更多地帮助,能够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帮助与关怀,现在生病越发年轻化,也提醒着我们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等到生病后再去补救。

  作为全球首部关于预防白血病题材的公益微电影,马仕健也希望能够通过这部作品引发大家更高的重视,用影视的力量呼吁大家来关注这些孩子们。与此同时,马仕健还通过自己的歌曲《爱传百万家》,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早日康复,回归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来。

  期待马仕健的预防白血病题材公益微电影《病魔不再来》能够早日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感受这份感动,共同预防白血病,关注白血病患儿,带给他们帮助与关怀!

    来源:东北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