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德约科维奇出席上海公益活动 传递爱的力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0-12  责任编辑: 张雨荷

德约科维奇与小朋友亲密互动。

    10月10日,国际网坛巨星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出席“优衣库携手小德让爱远传”活动,与现场的中国粉丝互动。德约科维奇在现场分享了坚持实现网球梦想的心得,鼓励小粉丝们勇敢追梦,更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帮助他人,回馈社会。

    作为一个积极拼搏、不断向上的体育明星,德约科维奇在赛场外热衷于公益事业,不断传递温暖与正能量。2012年,德约科维奇成为优衣库全球品牌大使,双方秉承积极回馈社会的理念,创立了“Clothes for Smiles”基金,帮助有梦想的孩子。此次活动,双方希望向热爱网球的孩子传递梦想与奋斗的力量,让他们努力向前,追寻梦想。

    “优衣库携手小德让爱远传”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许多德约科维奇的小粉丝来到现场,与偶像近距离互动。德约科维奇十分喜欢这群可爱的小粉丝们,不但亲手为3位小朋友搭配服装,还亲切地和孩子们交流,询问他们有什么网球梦想。当听到孩子们告诉自己,他们的梦想是成为网球世界第一、赢得大满贯,他开心地为孩子们鼓掌。他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实现网球梦想并不容易,幸好有家人、朋友、伙伴、球迷支持他陪伴他给予了他巨大的鼓舞。他鼓励孩子们,要勇敢地坚定地追随梦想,努力去实现梦想。

    随后,德约科维奇将亲笔签名的网球服赠送给了小粉丝,希望通过网球服向小朋友传递不断奋斗的精神与动力。有幸获得偶像赠送的网球服,幸运粉丝们都十分兴奋,一位10岁的小朋友说,德约科维奇就是他的榜样,他会继续为了网球梦想努力奋斗。

    来源:新华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