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黄晓明重阳再推公益计划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0-11  责任编辑: 张雨荷

   10月9日重阳佳节之际,曾担任“空巢老人爱心陪伴大使”、发起“让空巢不空——银天使陪伴计划”等项目的黄晓明,在重阳节当天捐款30万元正式启动黄晓明“幸福来敲门”关爱空巢老人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有专业素养的社工群体对空巢老人实施陪伴与服务,切实地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成为现实;同天,“黄晓明让爱回家黄手环”也在天津向第三届老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发放3000条防走失黄手环。

  重阳节前一天,10月8日正逢黄晓明与妻子Angelababy结婚一周年,黄晓明也发博公开了baby怀孕的消息,低调告白。微博发出后,众多艺人纷纷送上祝福。黄晓明一直都十分关注老人和孩子的公益项目,曾在婚礼上为老婆baby创立“关爱宝贝”慈善计划,这次幸福家庭从2变3,两人更是选择以公益慈善的方式庆祝自己的结婚纪念日,十分暖心。

  10月9日重阳节当天,黄晓明特意发微博表达对老年人群体的关注与关怀,并公布了由他发起的“防走失黄手环”计划和“幸福来敲门”公益项目,黄晓明写到:“为人父母的滋味还没有很深的体会,但做儿子快四十年了,只希望全天下的父母都老有所依,儿女都可以尽力陪伴。在重阳节发放‘防走失黄手环’同时启动了‘幸福来敲门’公益项目,不为别的,只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愿天下所有老人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黄晓明说:“就算我因为工作忙不能去陪伴老人们,我也一定会委托工作人员和我的志愿者们替我去。 ”

  其实,自2014年起,担任“爱心陪伴大使”的黄晓明与妻子Angelababy便在老家青岛与空巢老人陆菊忠“结对”,两人每次回乡探亲,都会自发前往探望陆奶奶,给陆奶奶带来最温暖的陪伴。在结婚一周年之际宣布“幸福来敲门”公益项目,黄晓明用一颗善心和最实际的行动,为大众诠释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记者 王超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