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胡军助阵公益活动 心系流动儿童情感教育问题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0-11  责任编辑: 张雨荷

  胡军担任公益放映员志愿者

  昨日,公益纪录片《Biang Biang De》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杨澜、柯蓝、陈晓楠联合发起公益放映员志愿者活动。演员胡军现场助阵,担任公益放映员志愿者,用行动支持好友柯蓝公益活动,关注流动儿童情感教育问题。演员兼话剧导演杨婷,演员马艳丽、刘孜等一众好友都到场响应,活动现场俨然一场热情洋溢的益友大会。

  活动上,柯蓝、杨澜和纪录片中的老师孩子们在现场讲诉了她们拍摄的故事原型和拍摄过程的一些趣事,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放映了一段纪录片短片后,柯蓝作为公益纪录片出品人邀请好友胡军上台发言。一向关注公益,热心支持爱心活动的胡军表示,在接受柯蓝邀请时,知道这次是为了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流动儿童,关心儿童的情感教育问题,他觉得自己作为一位父亲,义不容辞。虽然之前胡军就有在关注流动儿童这个群体,但是在观看了纪录片宣传片后,他更受触动,他希望通过自己担任公益放映员志愿者这件事情,能让大家关注流动儿童、打工子女。胡军在活动现场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进来,用行动去呵护孩子脆弱的情感和幼小的心灵,一起帮助孩子们健康美好的成长。柯蓝也在活动中十分感谢胡军等一众好友的爱心助阵。在谈及和杨澜以及基金会的缘分时,柯蓝和杨澜对胡军说,你的一家子都常来我们基金会,九儿和康康还来这边和老师一起唱歌。可见胡军一家都十分关注公益爱心活动。

  社会上流动儿童数量众多,外出打工的父母在工作时,常常会忽略孩子的教育问题,疏忽和孩子的情感沟通。胡军希望这次公益放映员志愿者的活动能得到社会上更多的响应支持,能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童年。

    来源:中青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