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李宇春助力“我要上学” “爱的一公里”启动为爱行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0-10  责任编辑: 张雨荷

李宇春助力“我要上学”“爱的一公里”启动为爱行走

  中新网10月9日电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映客直播共同发起的“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于9月1日正式启动。

  2016年“我要上学”活动的主题是——“看见希望看见爱”,希望通过活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贫困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本年度将定点资助山东、湖南、青海、贵州、云南五省典型贫困县(乡)1-4年级的贫困留守儿童。今年活动的资助方式除了继续采取1200元1对1资助一名贫困留守儿童3年的学习生活补助之外,还有一个特殊通道就是“爱的一公里”活动。爱心人士可以通过下载“米公益APP”参与,以健走的正能量方式奉献爱心。每天行走5公里,连续30天不间断积攒爱的里程,每走一公里都将化为一元钱的爱心善款。

  作为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好朋友,李宇春率先为“爱的一公里”活动助力发声,成为“爱的行者”1号。身体力行通过自己的行动号召更多有爱心的人参与活动。活动第二天就有超过4000位爱心人士参与报名,大家都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尽一份力。

  “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自2003年启动以来先后在20多座城市举办爱心活动140余场;先后邀请超过600组音乐、影视界艺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担任爱心大使;呼吁超过3000万名听众为“我要上学”奉献爱心;捐建资助了120个音乐之声春蕾小学和音乐之声春蕾班、18所儿童快乐家园。募集善款累积超过5300万元,资助贫困地区儿童累计超过4.4万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