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关注“阿尔茨海默病” 李乃文身体力行传爱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29  责任编辑: 张雨荷

   近日,金鸡百花电影节在业内掀起了一片热潮,在大家关注最佳男女主配角奖项的同时, “阿尔茨海默病”这个群体因为一部以“关心老人,关注养老”为主题的电影引起了大家的重视。在这个社会上,“阿尔茨海默病”这个群体并不是少数,每年因为这个病而走丢的老人更是数不胜数,所以这个群体比一般的老人更需要呵护和关注。该剧主演李乃文也在微博呼吁大家关注老人,爱护老人。据了解,李乃文的加入是受到老搭档颜丙燕的邀请,他看到剧本以后颇有感触,他觉得“阿尔茨海默病”这个群体应该被社会更加重视,儿女在辛苦忙碌工作和照看下一代的同时也要考虑养老问题,悉心照看老人,特别是“阿尔茨海默病”的老人。李乃文希望自己的参演能让更多的年轻人重视“阿尔茨海默病”这个群体。

  实力演员李乃文在拍戏时竭尽全力,在做公益时也是热心积极,除了这次参演以“关爱阿尔茨海默病群体”为主题的《盛先生的花儿》外,之前还担任“海洋文化公益传播大使”,呼吁大家保护与传承海洋文明,建立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联系。公益之行不止如此,早前,李乃文化身“爱心天使”参加了一场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在活动上与孩子们一起画画,一起看鱼,为自闭症儿童带去温暖,并号召大家给这些孩子提供更多接触社会、展示自我的机会,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人生。不仅是对待儿童、老人群体,李乃文对女性群体也十分尊重,在之前女性传媒大奖公益盛典上,李乃文表示:“要把爱女人当作生活的一种习惯”响应当天“性别平等 为她我能”的主题。

  近几年,李乃文一直在身体力行做公益传爱心,不仅仅只是在活动中,还将这份爱心带入了戏里,我们也希望李乃文今后做更多的公益,同时也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