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医疗
“集善扶贫健康行”公益项目走进青海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28  责任编辑: 张雨荷

“集善扶贫健康行”公益项目走进青海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青海省残联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青海省残联供图 摄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青海省残联供图 摄

  中新网西宁9月27日电 (张海雯)27日上午,“集善扶贫健康行”项目青海省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项目旨在帮助降低贫困地区以及病残儿童、重度残疾人和大病保险报销起付线,降低农村贫困人口大病费用个人实际支出,切实减轻贫困家庭经济负担。

  据悉,“集善扶贫健康行”项目是2016年8月19日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康复部作为项目指导单位,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3亿人民币作为项目基金。

  启动仪式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刘玉文、北京远程视界集团眼科副总裁冯振闫向青海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递送象征性捐赠支票150万元。北京远程视界集团眼科副总裁冯振闫表示,“集善扶贫健康行”是以公益为导向的项目,紧跟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方针。

  “就复明工程一项来说,能帮助青海省广大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使符合手术条件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得到及时的手术治疗,提高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率。希望通过补助手术费用,减轻患者的家庭负担,缓解因贫致盲,因盲返贫的问题。”冯振闫说(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