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援助
广州石油:志愿者为贫困山区小孩募捐衣物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28  责任编辑: 张雨荷

   9月24日,地处偏远、四面环山的清远连南牛栅洞小学一片欢声笑语。在简陋的课室里,孩子们高兴地接过志愿者手中的爱心衣物,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看着小孩子们的笑容,广州石油志愿者李波心里甚是欣慰,他说:“虽然这次募捐到的衣物只能满足一部分小孩的需要,但我们会继续开展为贫困地区献爱心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人。”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9月19日,广州石油番禺团总支志愿者李波带头组织辖区员工及社区居民,开展主题为“奉献真情,传递爱心”的活动,为偏远山区以及贫困地区的小孩募捐衣物和书籍,为他们送去关爱及温暖。

  “伸出您的爱心之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我们的关爱,让山区小孩感受到温暖!”活动倡议书一经发出,就得到员工及附近居民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天,他们就募集到衣物、文具等千余件。9月24日,志愿者们协同合作,将衣服、文具等用品进行分类打包,并驱车5小时前往贫困山区连南牛栅洞小学,亲自将爱心衣物送到孩子们手上。

  “这次志愿行动倡导了文明新风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起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地区和捐献爱心物资,让更多的当地人受益。”参加捐赠活动的志愿者小王颇有感触地说。

  一直以来,广州石油始终将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部分,以“爱心加油站”为依托,坚持从“一点一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真正做到心系民生、热心公益,真情回馈社会。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