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谭咏麟率明星足球队慈善行 为留守儿童筹款百万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27  责任编辑: 张雨荷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在重庆秀山体育场开赛。比赛是由秀山足协、企业及行政单位组成的本地联队,对阵由30多名香港演艺明星组成的香港明星足球队。比赛前夕,明星队艺人们赶赴秀山留守儿童文化艺术基地,为当地留守儿童们送去“爱心礼包”,现场捐赠所筹善款100万元,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香港明星足球队由“校长”谭咏麟担任队长,队员包括黄日华、罗家英、李子雄等香港影视剧明星。经过90分钟激烈争夺,最终香港明星队以5:1战胜秀山足球联队,为此次2016香港明星足球队(秀山)慈善邀请赛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据了解,香港明星足球队成立于1986年,由著名艺人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等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歌影视人及一班足球名将组成,已从开始30多位明星发展到现在80多名。多年来,香港明星足球队赛事运营机构中山千羽文化积极与社会各界联络,开展公益比赛推广合作,带领明星队赴世界各地举办慈善比赛或筹款活动,为国内外团体及个人累计筹得善款达5亿多元。

  此次走进秀山的香港明星足球队由谭咏麟带队,足球队将通过明星效应促使助力“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理念深入到社会各个领域,为留守儿童筹到更多善款,给他们的生活提供切实的帮助。另外,在球赛当天的下午,沿用中国传统的“市集”概念,在足球赛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一场“爱星市集”活动,活动以明星球队签名球衣、海报、专辑、纪念品为主,并综合来自赞助商提供的产品以及秀山的爱心市民所带来的特色产品,“爱星市集”所有的销售所得都直接捐入本次活动的关爱留守儿童基金。

    来源:人民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