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阿里公益携手北京晨报召开“北京人心中的正能量”论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27  责任编辑:楚丹

2001.jpg

会议现场照片

    9月26日,由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北京晨报共同主办的“分享2016——北京人心中的正能量”主题公益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北京的多位优秀“正能量”市民代表与社会公益专家及2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围绕正能量及相关话题,以亲切走心的方式进行了充分探讨。

    此次论坛,旨在通过多方跨界的沟通与探讨,促进正能量的传播,探索新时代下社会公益发展的方向与趋势,并以此为契机,确立社会公众、新闻媒体、政府部门与责任企业等多个参与者的协作,共同推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与中国社会公益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北京晨报社总编辑谢星文发言.jpg

北京晨报社总编辑谢星文发言

    北京晨报社总编辑谢星文在论坛开场致辞中表示,北京作为中国的首善之城,自古便是礼仪之都,生活在这里的北京人局气、包容、热心公益,从来不缺少正能量。在天天正能量奖励过的正能量案例中,北京的获奖数量一直位居全国前列。此外,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发起的人人都是江河卫士、点赞中国人、暴走地球等公益活动,也在北京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充分显示了北京人的公益热情。

阿里巴巴集团公益开放平台总监王崇和发言.jpg

阿里巴巴集团公益开放平台总监王崇和发言

    “一座城市的现代化,不止体现在高楼大厦,更要看市民的精神风貌。希望这次的正能量论坛,能够让北京人身上满满的正能量,展示在全国人民面前,形成一种示范和标杆效应,从而引导更多的城市,唤醒社会上更多的人,一起来关注正能量,传播正能量。”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项目负责人、阿里巴巴集团公益开放平台总监王崇和表示。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认为,公益,就是要唤醒人的善心。“一座城市,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乃至全世界,都是由一个个具体的人构成。城市是否温暖,社会是否温情,都是由人决定的。你眼中有光明,世界就不黑暗。”自2013年7月项目成立起,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就秉持“唤醒人性真善美”的理念,联合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开展寻找、奖励和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行动,截止目前,已累计奖励正能量人物2700余人次,累计投入公益金2600多万元。天天正能量此举,让更多的人看到了社会和人性中美好的一面,也给予了更多人继续行善的动力和信心。

北京晨报社副社长郭静发言.jpg

北京晨报社副社长郭静发言

    为了能够更好地深化和传播此次论坛的主题思想及精神,最大化的对北京人心中的正能量进行探讨宣传,据悉,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接下来将再度携手北京晨报,在北京开展“智勇双全”小学生团队挑战赛和“论正能量”大学生辩论赛等形式多样的线下公益活动。

公益时报总编辑赵冠军发言.jpg

公益时报总编辑赵冠军发言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心大使王国祺.jpg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心大使王国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