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组织
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走进“水浒故里,好汉之乡”— 助力山东郓城校园足球发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26  责任编辑: 楚丹

259020484334106943.jpg

    2016923日,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对山东省郓城县校园足球教师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

605374489327733116.jpg

    在开班典礼上,郓城县教育局领导表达了郓城县发展校园足球运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对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57792200070398278.jpg

    本次培训由马拉多纳国际足球俱乐部阿根廷足球教练JORGE对山东省郓城县100余名体育教师进行专项、专业的培训指导,向他们系统传授世界足球强国阿根廷先进的足球理念、精湛的足球技术和丰富的足球教学经验。

203301889531452657.jpg

569021488314065818.jpg

    在传授专业的技术和理念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加深了教师们对校园足球的理解,提高足球专业素养,拓展足球执教视野,从而带动郓城县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带来“阳光的心态、健康的体魄、快乐的足球”。

655636006732074756.jpg

    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传播足球文化,弘扬足球精神,推广足球运动,发展足球产业。

    我们秉承球王马拉多纳的意愿,致力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决心为伟大的祖国培养出同样伟大的球员。无论前方的路有多么的泥泞,坎坷,充满挑战,也不管还要坚持十年,二十年,乃至终身。我们都会义无反顾的为了实现全国人民的足球梦想全力拼搏。

    有一种精神叫足球

    有一种态度叫足球

    有一种信仰叫足球

    为祖国的体育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让我们的每一个孩子都有球看,有球踢。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