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全球文化产业集团签约中国邮政集团战略合作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讯 922日上午,全球文化产业集团与中国邮政集团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院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全球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郝金玲、中国邮政集团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陕川在签约仪式上就双方合作分别致辞,全球文化产业集团总裁胡洪建、总经理刘桐言、中国邮政集团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伟松、中国邮政集团邮政业务局商函业务处(处长)张贞、北京邮政商函局(局长)李连民、中国邮政集团:张涛、刘军杰、乔岩等领导出席见证签约仪式。

    中国邮政集团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陕川说:全球文化产业集团在国际文化交流、文化产业投资、艺术品金融投资、艺术品的贵金属技术开发投资、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军事文化、中国红色文化及旅游文创产品等领域成绩突出,为中国邮政集团广告有限责任公司与全球文化产业集团展开全面合作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把双方合作的项目及时落地,公司将为双方共同开发的项目提供优质的广告宣传媒体资源(包括商函、DM、户外、明信片及各类邮政网点广告宣传)及全国邮政渠道营销、品牌推广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中国邮政集团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直属单位,公司主要负责中国邮政广告媒体业务发展规划、经营计划的制定和组织实施;整合邮政自有媒体资源,引进社会强势媒体,开展广告经营工作;负责广告媒体,全国联网运营和服务工作,完成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授权开展的其他工作等。

    郝金玲董事长说:中国邮政集团是有百年历史的大型国有品牌企业,为文化产业集团能与中国邮政集团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展开全面的合作,表示热烈祝贺!集团会将自身20多年在国际上的文化产业资源与中国邮政集团结合,组合一个双方团队和资源互补的文创产业平台。为国内国外客户服务!全球文化产业集团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国际文化交流、文化产业投资,城市历史文化纪录片拍摄,国际青少年交流与教育培训,博物馆典藏的文创产品为主体。多年来和国内国外众多高校、媒体、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等相关品牌单位,形成稳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现代化、国际化的视角,深刻解读古今文化内涵,在中国邮政及诸多文化收藏领域、全力打造具有中华文化内涵的收藏礼品和具有中华文化精神的好作品。2015年在联合国七十周年庆典上,荣获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特别贡献奖。集团出版的双语版《文明中华》系列图册、得到了文化部、外交部、中联部、中宣部、汉办、中央文史馆等部门的高度肯定,图册多次作为国礼赠送国外领导人、驻华使馆和国际著名学府。目前集团公司也与多个国家签约,用多元化平台资源和文创产品重点宣传推广一带一路国家级旅游文化产业!(中国网 吴仕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