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
“扬州市反腐倡廉成果展”开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22  责任编辑: 李艳娜

  本报讯 (记者 锦岭)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昨天,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承办的“扬州市反腐倡廉成果展”正式开展。市委书记谢正义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

  朱民阳、洪锦华、张爱军、丁纯、张跃进、何榕、陈扬、姚苏华、孔令俊、陈锴竑、姜龙、陈卫庆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航主持开展仪式。

  “扬州市反腐倡廉成果展”分为“旗帜鲜明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利剑高悬挺纪在前、重拳出击执纪为民、源头治理制度创新”等八个部分,集中、全面地展示了我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市人民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工作历程,全面展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这既是我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理念,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及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知晓度、认可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谢正义在讲话中说,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扬州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五年,也是全市上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五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举措,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件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坚持强化源头治理,着力推进制度创新,初步构建了具有扬州特色的制度体系、惩防体系,全市党风、政风、社会风气不断好转,形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的生动局面。

  谢正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本次展览的机会,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观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共享反腐倡廉成果中受到鼓舞,在学习勤廉先进中汲取力量,在剖析反面典型中得到警示,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经常性开展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生必修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筑牢拒腐防蚀的思想道德底线。要把参观展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讨论,深入挖掘、大力宣传身边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比先进,当先锋、做表率。要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宣传打响“清风扬州”廉政文化品牌,不断完善和创新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扬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扬州新闻网-扬州晚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