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注民生
镇江:金山公益志愿者与失独老人共度中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18  责任编辑: 张雨荷

图像

  随着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家家户户都享受着团圆的幸福时刻,可是对于失去独生儿女的父母来说,过节却成了他们的一个心理负担。为了让失独父母不再感到寂寞和难过,9月15日下午,金山网金山公益志愿者和近70名失独老人在铭泽大酒店欢聚一堂,给他们带去节日的慰问品,送去家庭的温暖。

  在今天的“爱相伴 心相连”中秋联欢会现场,失独老人陶政海、丁红娟、叶儿黄分别走上讲台,满怀激动心情向大家讲述了在金山公益志愿者关心下,各自现在都过着幸福生活的故事。活动现场,金山公益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边吃中秋月饼和水果,边观看志愿者、失独人、铭泽酒店员工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并共进晚餐,欢度中秋。

  据介绍,金山公益团队自成立以来,每年都分别在春节、元旦、母亲节、端午、中秋、国庆等重大节日期间为失独家庭提供家庭访视、生活照料、文体娱乐等服务,为失独老人们提供一份帮助,献上一份爱心。

  据悉,在今天由市红十字会、慈善总会、润州卫计委、铭泽大酒店等单位赞助的中秋晚会上,还为夏玲凤、张本义、林云等失独老人举办了生日宴会,大家齐声祝贺“生日快乐”。

    来源:金山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