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模范
云南:2016年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会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18  责任编辑: 张雨荷

  云南2016年“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分享会在昆明医科大学举行,200余名大学生在开学之初就聆听了来自全省各领域优秀青年的事迹宣讲。此次“开学第一课”暨主题分享会拉开了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系列分享活动的序幕,下一步全省各级团组织将陆续组织“向上向善好青年”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

  获得“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的昆明海关缉私局直属队情报科科长马堃、大理州宾川县华侨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斌、曲靖市陆良县三岔河镇第一中学彭乔云老师,以及获得“云南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的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闻平同志等4位成员,结合他们自身的工作和实践,讲述了他们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故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云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唐维伟,是一名延安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他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发起并创立了“春城爱心团队”,主要进行山区贫困学生和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的帮扶。多年以来,唐维伟组织公益活动40余次,筹集捐赠资金26万多元,给2000多名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了关爱。

  今年,云南有4名青年获得“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3名青年获得“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20名优秀青年获得“云南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来源:都市时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