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刘牧愚:努力把太和打造成为医药高地、诗画太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13  责任编辑: 楚丹

    编者按:2016910日太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牧愚应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并发表了主题为“太和精神”的主题演讲,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

    中国网北京讯:在社会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我国的经济发展取得了长效机制,尤其近年来生态环保产业已经成为了全球都在关注的焦点话题,特别是第二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的举行,将生态环保又推向了新的高度。近日,安徽省太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牧愚应邀座客中国网公益中国访谈室,就太和县产业经济和生态环保等相关话题与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范飞进行了交流。

3333

访谈现场

    访谈前夕,刘牧愚县长应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并发表了主题为“太和精神”的主题演讲,当谈到什么是“太和精神”时刘牧愚表示:太和有两支队伍一种精神,一支是我们的企业家队伍,这支队伍是太和真正发展的力量源泉,第二支队伍就是我们一些当年通过高考、高等教育出来的一部分社会精英,我觉得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精神在支持,就是创业创新精神,这个与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也是非常契合的。

555

太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 刘牧愚

    范飞副主编提到第二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北京举行安徽恒宇环保作为太和县唯一参加本次盛会的企业,当谈到对恒宇环保有何期望或要求时,他说:恒宇环保作为一个在环保行业内各种技术领先的企业,对于太和环保产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们也希望恒宇环保在环保设备制造方面为太和环保事业做出贡献。同时也非常期待有一大批包括恒宇环保这样的企业参与到太和县的环保建设当中来。

444

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 范飞

    关于太和县从“招商引资”到“招商选资”的过程刘牧愚县长是这样认为,他说:从环保建设的角度讲可以分为两个方面,一类是控制型,就是不可以做的,像一些污染企业我们是坚决排除在外的。另外我们要更多的建设一些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等环保设施,同时也将加大城市森林绿化建设。

    最后,刘牧愚县长还就太和县的生态环保项目和未来的城市发展定位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和全县人民携手,努力把太和打造成为医药高地、诗画太和,也必将打造产城一体的发展模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