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秦岚喜剧人公益人 多重身份频切换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13  责任编辑: 张雨荷
undefined

  9月12日报道 最近的秦岚也是一直在忙碌的状态,银幕上频频颠出现覆她以往形象的作品,不少网友直呼“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女神吗?简直就是女神经”。秦岚还瞬间转变身份,加入公益行动,作为“善行者”爱心大使,在居庸关与众多的善行者们一起为公益筹款,为爱坚持。

  秦岚跨界喜剧王,牛仔装帅哭众人

  《跨界喜剧王》这周又在北京卫视与大家如约而至,上期靠完美演技以及神一样绕口令包袱赢得冠军的秦岚杨树林组,这期来了个大翻转,穿上西部牛仔装,手拿左轮小手枪,酷帅的装扮,惊讶到众人。节目中,秦岚以哼唧命名,不仅在神秘的东方学会的武术,在遥远的西方学会了忍术,在寒冷的北方学会了柔术,更在寸草不生的北极学会了种树,这简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精彩的表演与桥段迎来大家的阵阵掌声。

  每天凌晨的深夜彩排,让秦岚心里和身体的压力逐渐倍增,5天的彩排成就了一期节目的最高收视点。在采访中,秦岚说到:“每一个喜剧人都是不容易的,这和我们拍戏真的是天和地的差别,对于我来说,这次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无论结果怎样,过程很重要,我很享受这个过程,累并快乐着”。

  善行者爱心大使,秦岚为爱坚持

  9月10日,秦岚出现在了居庸关善行者的启动仪式上,今年秦岚又一次加入扶贫基金会的公益行动中,与众多的善行者们,通过4人一组的形式,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从而完成50KM或100KM的徒步挑战,同时动员参与者通过人际网络筹募善款,让贵州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得到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秦岚现场与50km的善行者们一起做了热身活动,矫健的身姿,标准的动作,赢得了领队老师的阵阵表扬。

  秦岚手持鸣枪,启动了这次第三批50km的善行者徒步活动,秦岚也参与到了其中,与大家一起为爱坚持。

    来源:网易娱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