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娄艺潇运动装束露小蛮腰 助力粉红丝带公益跑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13  责任编辑: 张雨荷
娄艺潇参加粉红丝带活动

娄艺潇参加粉红丝带活动

娄艺潇参加粉红丝带活动

娄艺潇参加粉红丝带活动

  9月12日报道 近日,知名青年演员、人气明星娄艺潇应《时尚健康》杂志邀请,参与到“粉红丝带”公益活动中,一起呼吁“爱TA要趁澡”,助力深圳“粉红泡泡跑”活动。

  当天,娄艺潇扎着清新马尾,身穿淡粉色上衣,黑色紧身跑裤,脚踩时尚跑鞋,鲜少地露出健康性感小蛮腰,一身时尚运动范儿出现在现场,便引来跑友们的阵阵欢呼声,大家大赞其漂亮的同时争相拿出手机拍摄,气氛热闹。

  作为本次活动的领跑大使,娄艺潇在现场带领千名女生一起活力热身,开跑“世界上最减压的五公里”。并在跑步中学习洗澡“自检”知识,一起预防乳腺疾病,呼吁女性关爱乳房,勇敢追求健康和美丽,传递粉红正能量。活动进行中,雨时不时地下着,路面湿滑,娄艺潇的头发、衣服也几度被打湿,她在提醒现场跑友注意安全的同时,不忘向大家宣传“健康是美丽的第一步”,告诉女性要关爱自己,希望把健康理念传播给更多人听到,大展公益暖心一面。

  活动现场有很多人是第一次见到娄艺潇本人,纷纷表示“真人很漂亮”,“身材一级棒”,一片热情下,要签名求合影的人络绎不绝。虽然下雨不太方便,但娄艺潇也都亲切给予回应。之后有人在网上留言说,“没想到娄艺潇人这么好,和电视上的御姐形象反差挺大的,还冒雨给我签名,越来越喜欢她了”,“会一直支持娄艺潇,喜欢这种人美心好的明星,会向他们看齐,以后多多关注公益活动”。

    来源:网易娱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