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刘牧愚:有一种精神就是太和精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12  责任编辑: 楚丹

    有一种精神就是太和精神”这是太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牧愚2016910日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以“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为主题的第二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上所讲。

现场01

论坛现场

    他表示:有一种精神就是太和精神,核心是创业创新精神,创业创新精神的核心是市场意识,是公平、互利、合作共赢的市场精神。太和的四大产业以医药的生产、研发、销售为核心的健康产业,买全国、卖全国的格局,太和的工业产业,像本次参加会议的恒宇就是环保方面,以工业为主体的环保行业。也是买全国、卖全国,在全国是三大基地之一。第三个产业是我们的人发产业,这是买世界、卖世界的。我们是全世界最大的L发原料基地。最后是有色金属循环再生产产业,也是买全国、卖全国。

刘县长01

太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 刘牧愚

    同时他还表示,买全国、卖全国,买世界、卖世界,核心是市场,是太和人的创业创新精神,是市场精神。当前最缺乏的应该也是市场精神,最需要的、最有活力的就是市场精神,这是太和县和全国2862个县所不同的地方。

    论坛期间,英国前首相布朗、德国前总统武尔夫、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等重量级嘉宾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据了解,太和县位于安徽省西北部,地处黄淮平原南端,位于阜阳、亳州两市之间。是中国书画艺术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粮食生产先进县、中国绿化模范县、中国著名医药集散中心、中国最大的发制品原料、桔梗生产加工基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