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王标:使命决定高度 信仰决定未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12  责任编辑: 楚丹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上,安徽恒宇环保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盛会的发起单位之一,董事长王标作了以“使命决定高度·信仰决定未来”为主题的演讲,此番言论引起在现场人士的强烈反响。

王总03

安徽恒宇环保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标

    他说:之所以要发起这样一个以“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为主题的论坛,目的就是向全球的社会企业家发出呼吁,要一起坚守使命,坚持信仰,以生态发展为核心驱动为全球经济发展和人类的和谐共处,让华人企业成为世界的脊梁去努力奋斗!坚守恒宇使命,弘扬恒宇文化、追求梦想、携手共进、共创辉煌也已成为恒宇人永远的目标和责任,未来的发展中恒宇人也将为世界的节能环保事业奉献终生。

889

恒宇环保展区

    据了解,安徽恒宇环保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现代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与美国知名科研机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科研院所紧密合作,现拥有13项国家专利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AAA级信用等级认证证书》、《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认定证书》、《十大科技创新企业》等多项资质和荣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