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刘惜君身体力行传递正能量 助力慈善公益献爱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09  责任编辑: 张雨荷
 
 

刘惜君

  9月7日,人气实力唱将刘惜君现身2016 Music Radio“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慈善高尔夫球赛”北京站慈善晚宴。现场惜君作为表演嘉宾演绎《直到那一天》、《光》两首歌曲,身体力行地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希望能用自己的热情与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更多关爱与温暖。

  刘惜君此前曾多次参加“我要上学”慈善活动,当天下午,她在“我要上学”的直播采访中率先与粉丝见面,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公益心得。惜君身为深圳人,在与粉丝热情互动的同时还教起大家广东话,并在现场清唱粤语歌《忘记他》,她温婉的歌声吸引了众多有爱心的网友,并在她的引领下提前在直播平台上为贫困地区留守的儿童带去关爱。随后的慈善晚宴,刘惜君作为爱心代表,压轴登场为大家献唱《直到那一天》和《光》两首歌曲,特别选唱《光》这首歌曲,是因为她想借由这首励志向上的歌,为大家带去更多爱和正能量。刘惜君的善心和歌声,也带动现场为留守的儿童募捐到更多善款。

  刘惜君多年来一直都致力于公益活动,2010年在深圳音乐厅举办的刘惜君“音乐.源泉”慈善演唱会,惜君就将所得收入全部捐给西南旱区,并身体力行去到广西旱区为灾民送水。同年11月,又和前辈汪峰受邀远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参加由国际保护野生虎组织主办的“全球保护老虎高峰会议”,并作为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国女歌手登台献唱。而且惜君还经常关注并参加资助贫困山区儿童、关爱留守儿童等等的一些慈善公益活动。惜君表示,很开心自己人生的第一场音乐会是和公益有关,而且做公益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一定是义无反顾要去支持的。在自己身体力行支持公益的同时,刘惜君也希望能用自身的影响力,去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和她一起参与其中,在未来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来源:凤凰音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