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董洁担任公益行动大使 助力儿童美好未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07  责任编辑:张雨荷

董洁

董洁

  9月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静新图书基金在长沙共同发起了“静新绿书包行动”2016长沙站启动仪式。此次长沙站的活动由著名艺人董洁担任爱心大使,向当地儿童送去满满的关爱与祝福。该项目自2013年开展以来,一直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偏远地区儿童心灵成长问题。

  筑梦未来 大爱无边

  近年来,董洁频频现身慈善公益的第一现场,不仅为公益行尽自己的一份力,也影响着身边更多的人加入慈善公益的队伍中。

  早在2014年间,董洁便与众明星亲自随韩红,赴青海参加“百人援青”活动,历经了长达十五天的义诊行动,亲力亲为给患者挑选药品。而且还直言希望以后能带儿子一起来做公益。果不其然,在今年由周迅工作室发起并主办的2016“ONE NIGHT给小孩”—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当晚,作为好友的董洁便带着儿子顶顶低调现身,身体力行支持此次慈善活动。

  而此次在“静新绿书包行动”2016长沙站活动现场,作为爱心公益大使董洁的到场受到了在场消费者和小朋友的热情欢迎,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加入到了互动游戏中去,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爱心大使董洁表示“这次和很多小朋友、爱心代表一起互动交流,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行动的理念与愿想,而且我作为一个母亲,也特别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健康、积极的成长环境,因此非常希望这次能够通过我的努力吸引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共同关爱偏远地区儿童心灵健康成长。”

  董洁坦言此次担任“静新绿书包行动”的爱心大使,感觉自己的责任很重,很担心自己做不好,但她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每一个小朋友都感受到我们的爱心,让他们都开开心心的。多做事总比多说话要强,做公益不去管付出了多少,爱如果不计回报,就是真心的。

    来源:网易娱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